高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动态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雷丁学院获批两个硕士层次合作办学专业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部分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变更办学事项的批复》(教外司办学〔2021〕349号),其中批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雷丁学院增设两个硕士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教育“电子信息(数据科学)”专业,学制3年,每年招生30人,学生毕业后可获得我校与雷丁大学的双学位。外国硕士学位教育“数据与决策分析”专业,学制2年,每年招生50人,学生毕业后可获得英国雷丁大学的硕士学位。

雷丁学院自2015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现有大气科学、环境工程、应用化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地理信息科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法学8个本科专业。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提升办学层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彰显高水平示范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雷丁学院2020届毕业生全球排名前10大学深造录取比例为21%,前30大学为46%,前100大学为87%。学院2020年9月获评“十三五”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机构。(转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官网)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