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高层次人才工作,完善工作机制,理清工作思路,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主持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座谈会。来自文学院、化学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电气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等单位的12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的高层次人才围绕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团队建设、与学科建设的协调发展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宗敏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梳理了当前学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表示下一步要有组织的推动学校“528”计划的实施。他还要求与会单位进一步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及时全面寻求解决方法。(转自郑州大学官网)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