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 正文

中北大学“双一流”大学创建3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

2021年3月4日   我校召开中北大学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合作协调推进会

2021年3月8日   潘晋孝副校长带领研究生院、教务处相关人员拜访煤化所相关领导,就进一步开展研究生合培事宜进行了信息沟通,双方明确了研究生合培生招生学科,招生人员,拟定了联合招收培养硕士生实施方案。

2021年3月10日  校党委常委会通过引进乌克兰院士事宜

2021年3月10日  王一新副省长到中北高新区考察中北软件园建设情况,韩勇总经理陪同沈书记前往高新区汇报中北软件园研发孵化区项目进展

2021年3月12日  省科技厅半导体与新材料处处长李大赵等一行5人到半导体学院调研,对接半导体山西省实验室服务需求。

2021年3月15日  结合中北大学在人工智能、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产业领域的科研优势,我校与晋城市阳城县相关领导详细对接,确定合作项目的相关内容。

2021年3月15日  教务处向校党委常委会汇报了中北大学“双万计划”建设情况。

2021年3月16日  协同软件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共同推进中北软件园研发孵化区项目,“太原中北软件产业园”挂牌成功。

2021年3月16日  成立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高校“一校一策一方案”工作推进领导组。

2021年3月17日  张其光副厅长、李东光副校长领队,前往科技部再次汇报省部共建动态测试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筹备情况。实验室主任张文栋教授向基础司处长任家荣、副处长李旭彦进行汇报。

2021年3月19日  《联合招收培养硕士生实施方案》通过校长办公会。

2021年3月19日  KJW173计划部分项目通过地方征集启动(本项目为第一年通过地方申报,在山西省基础研究领域项目申报中体量较大,资助额度最高将达300万)。

2021年3月19日  曾建潮校长带队,一行3人,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高峰论坛,全面宣传中北大学双创教育实践类课程教学改革方法。

2021年3月23日  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带队与长治经开区就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3月27日  新北区二期建设用地文物勘探单位提前完成勘探工作,已向太原市行政审批局和学校分别提交部分勘探报告

2021年3月27日  新版校园规划设计初稿报请校领导审批

2021年3月31日  中北大学、航天三院、大同市联合举办超高速低真空管道磁悬浮交通(高速飞车)山西省实验室建设方案暨重大科技专项论证会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