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兵器工业第二一三研究所签约共建“微纳结构含能材料设计与装药联合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1-05-11    点击:

5月10日,中国兵器工业第二一三研究所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张广生一行来校调研并进行合作签约。双方合作共建微纳结构含能材料设计与装药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与张广生等见签。我校副校长李东光与二一三所总工程师、兵器集团首席科学家褚恩义代表双方签约。

沈兴全致辞表示,一直以来,我校与二一三所有深厚的交往与合作,所里接收了大量中北优秀毕业生,其中很多已成为所里的领导和技术骨干,取得很多合作成果。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下,目前学校进入冲击“双一流”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未来以实验室建设为依托,加强人才交流和互动,促进发展共赢,共同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多做贡献。

张广生首先代表二一三所向我校即将迎来80华诞表示祝贺。并就研究所基本情况、“十三五”期间发展、引领行业创新及支撑装备建设等方面成就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彼此之间的优势、人才互补,共同推动火工品行业的发展,为增强我国国防实力贡献力量。

褚恩义就联合实验室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晶禹介绍了学院目前科研、人才培养情况。

科学技术研究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