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苏铁熊一行赴南京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

4月7日,我校副校长苏铁熊一行5人赴南京理工大学调研,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陈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苏铁熊对南理工多年来对中北大学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行调研的主要目的。陈钱代表南京理工大学向我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同根同源、一脉相承,多年来一直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合作基础坚实,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国防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就人防科研项目及检测、兵器博物馆建设与运行、军工外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校友和基金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苏铁熊一行参观了南理工兵器博物馆、校史馆、民爆中心等。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