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签署系列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

4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率山西省党政代表团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学习考察,举行工作会谈和项目签约仪式,共商深化省校合作大计。

作为落实省校战略合作协议的部署,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沈兴全、副校长李东光分别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罡、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博代表双方签署了系列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北航、北理工将与我校建立长效合制机制,加强深层互动,持续加大科技教育支持力度,深化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交流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科技合作和人才合作,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为山西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校将做好精准对接,形成良性互动机制,深化与两所高水平大学的合作,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