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日用化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29    点击:

3月26日,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赵国昂及中国日用化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木易一行共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副校长赵贵哲出席座谈会。两家公司及我校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沈兴全代表学校对来宾们表示欢迎,并感谢两家企业对学校发展的认可和支持。他说,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已步入快车道,并在去年得到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国内大学排名、招生规模、院系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成绩。他表示,正值学校八十周年校庆之际,希望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全面提升和深化各方面合作,特别是可以围绕科研项目合作、优秀人才输送、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立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服务社会共同发展。

赵国昂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表达了作为校友要积极对学校多做一些贡献的愿望。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蔡木易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对双方长期以来的合作给予肯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合作,实现双赢。

座谈会前,来宾们在我校相关人员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山西省防火防爆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超重力化工过程山西重点实验室、纳米功能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土木工程BIM实验室、化工学院、炮库等。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