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王志军等7位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被认定为山西省本科教学名师

发布日期:2021-03-27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以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金课”,争创一流,省教育厅决定,从2021 年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将直接认定为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度本科教学名师。

按照该决定,我校7位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入选2020年度山西省本科教学名师,分别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杀爆榴弹威力性能测试虚拟仿真实验》负责人王志军,线下一流课程《程序设计基础》负责人梁志剑、《市场营销学》负责人赵公民,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机械原理》负责人薄瑞峰、《高分子物理》负责人王香梅、《模拟电子技术基础》负责人王黎明及,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智能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实践课》负责人秦品乐。

希望全校广大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投身教学改革,潜心教书育人,进一步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和我省高等教育内涵发展,为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