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宇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云翔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27    点击:

2月1日,山西宇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云翔、副总经理田惠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副校长刘俊出席座谈会。学校各相关部门、学院和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刘俊主持座谈会。

沈兴全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山西宇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通过前期考察和了解,双方在多方面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项目申报、专家互聘、人才培养、优秀毕业生输送等方面,以项目为牵引,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学校将派专人进行对接,促进双方合作尽快落地落实。

许云翔表示,通过参观,实地了解、感受了中北大学鲜明的军工特色、丰硕的科研成果、巨大的发展潜力,双方合作对公司发展颇有助益。他强调,合作将以中北大学的特色、发展需求为出发点,通过自主、高效的合作方式,不断把学校的人才、科研和技术优势转化为产业和经济优势,助力双方合作共赢的同时,为服务国防、服务山西做出自己的贡献。

田惠芳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技术产品及应用、产业基地概况等企业发展现状和广阔前景。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座谈前,在校领导沈兴全、刘俊的陪同下,许云翔一行参观了我校山西省深孔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北新缘科技中心(光电厂)、仪器科学与动态测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信息探测与处理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前沿交叉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